運動雲

NBA/為討好魔獸被犧牲 大范批魔術CEO沒運動知識

點評:結果爽到湖人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奧蘭多魔術本季可說是多事之秋,不但被「魔獸人生」搞得烏煙瘴氣,連被炒魷魚的前任教頭大范甘迪(Stan Van Gundy),也不斷對魔術高層惡言相向。21日大范又跳出來砲轟魔術隊CEO馬丁斯(Tony Martins)是位沒有運動知識的人。

魔術隊今年不只球隊陣容,因為「魔獸」霍華德(Dwight Howard)轉隊事件而大變動,在管理階層部分也汰換了不少人。其中被炒魷魚的魔術教頭大范甘迪,近日又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公開批評魔術隊高層。

「這就是位典型沒有運動知識的人,他從未指導過球員,更沒有走進過休息室,把事情都想得太天真了!」大范受訪時公開批評魔術隊CEO馬丁斯,只因為霍華德與自己互動不佳,就決定將他開除。

▼遭魔術球團開除,大范砲轟CEO沒運動知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我認為馬丁斯對我的觀感,都建立在霍華德或是一些不喜歡我的人身上,並還把他們的想法看得相當重要。」大范表示。

除了對馬丁斯的決策感到不滿外,大范也認為在馬丁斯上任後,整個魔術球團的文化和價值觀都出現很大的改變,「關於霍華德的一切似乎都變得相當重要,為了讓他開心我們必須與很多過去的價值觀和想法妥協,但當你選擇妥協時就已經犯錯了。」

不過不論大范現在對於魔術高層有多不滿,在霍華德被交易到湖人後,大范和魔術隊都成了「魔獸人生」中的輸家。

關鍵字: 大范甘迪魔術馬丁斯霍華德魔獸NB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尷尬了!「少年大谷」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

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:還好不同聯盟

快訊/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!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

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「厭倦」 小波特:必須完成橫掃

湖人主帥曝「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」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?

快訊/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!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

讀者回應